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分手的第一天TT

Share 9/8/1o

今天超级白痴+不爽+38+直接+勉强的说...

今天的笑容...是勉强笑得,也是ki siao~

看见他,就好想哭><
对自己说过,‘不必为这些人哭’

不值得TT




华语节

我和彩妮2个人气死老师咯~
不是我们错完的,老师强词夺理==

他自己明明叫我们没有叫功课的人留下来,然后又骂我们做么不要回班==

他叫我们帮他问人要不要去书展,又被他骂做么不要上课==

帮他还被他骂,无辜咯TT

在课室,我跟彩妮聊天罢了,很小声咯...那个眼睛一直瞪着我们
眼珠要掉出来料咯,那么大粒做么xD

bm

我回到去,就趴在桌子,老师问我累还是不舒服...我隔壁的马来婆帮我说不舒服

[其实是不开心]

老师说很多,我都没听TT

没有mood去听


[下课鲁]


就跟姐,采妮她们去厕所,[他们又问过我要不要紧,怕我看到他又哭]

我就说没关系拉...

[其实心真的很怕见到他]

幸好去到他不在班jek~

姐她们厚,haiz,一直玩玩玩==

叫到几鬼死大声...有个马来婆骂姐

姐骂回他,pergi hospital la

几yeng噢`她=]

下到去食堂,我本来没有看到他的==

宇琳咯,跟我说@@

算啦,天就是将,你不想见的人就是要让你见到

科学节

拿那张纸跟老师说去问人要不要去书展...

老师给了我pass

去找彩妮咯...

2个人不是为了不要上课的话,才没有那么好死帮他问==

问问问...过料2节才回班~

geo

老师知道我不专心听课,就不要理我,只是跟我说了一句,考试不及格就habis

我没有理她,继续趴在桌子上...

想了一大堆东西


sj

说实话,我真的很讨厌这个老师咯,lc到死

每天骂骂骂...

他每次星期一都迟放我们的,害我们最迟下去=]



周会


今天周会很不想听,说一大堆废话==
skip~


放学料,回家鲁,陪嘉慧去她的老公那边...那个mii kaz 还说我靠近嘉慧有什么目的的==

把我想那么衰==


哟~

在巴士上[累+闷]


回到家,快快冲凉,跟老爸出去吃东西,很饱咯~

要呕料


======最近心事=====

1:失恋了,哭了很久
2:很想可以不用朋友陪就能出街
3:请那些lc的人不要问多多东西,我不喜欢
4:朋友们的心中还有我吗?


xiiiao u 上










1 条评论:

  1. 宝如.....不要伤心......就如你说的(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会找到跟好的)加油我黄俊杰永远支持你...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