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

Lazy~

Share 23/8/10

今天,本来想去读书的...但是又懒惰..所以不要去^^

我就是将~

矛盾...7早8早醒来...帮大姨看表侄女...累~

我就睡在baby旁边~

睡啊睡啊...幸好大姨在家...因为他在哭~XD

我都不知道他要什么?

大姨抱她去冲凉后~

我就继续睡啊睡~

睡到12.45将...起身了~懒猪起身了...

瓦咔咔~舍得起了...

巴士都走料鲁~

我就洗脸刷牙~

上网...看到嘉慧有on~

哈拉几句~

他说宇琳,她还有我那么巧都没有去读~

真的很巧下XD

SKIP~

到晚上...我就跟大姨去拜拜...因为7月14麻~

冲凉~看戏

到现在2点多~还很精神XD

其实很闷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