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

♥single life♥

Share 29/8/10

说事实,今天做工,那个8婆弄到我很不爽=]

他拉~=]哼

不要理他了拉><

说说那封信~今天还差点哭出来~

我真的很讨厌他...我不是他的,我知道

算了,既然他没有内疚,我也不必哭...不值得~

最近,说真的我好像比较喜欢kap TB哦~

因为没有lengzaii kap~==

我也不想的=='''

我超级迷张芸京le~哈哈~

超帅的说...

我剪了头发TT

很丑~TT

♥其实我也没有期待爱情啊恋爱阿什么的,对我来说,没什么值得去期待...

♥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...><再勉强夺取也不代表以后会是我的...

还有写写星期六的呗...

我跟思文,我表姐,还有813去金河...

我写写重点拉~

我们去看舞极限...然后有2个外国人叫813跟他拍照...

有可能他们看到813lengluii也说不定哦~

因为他真的很lengluii~

赫赫...我有那句说那句罢了^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曾想过,继续♥你...

但我知道现在不需要了...

因为你不稀罕...我也觉得不需要去♥花心的人...

以前很多人都跟我说你很花心...信不过...做么跟你一起~

我很固执~还说相爱就可以了~

原来,我们从开始就不是相爱,只有我爱着你罢了~

还记得你说过你有♥过我~

那时的我,还笨笨相信...你爱的是我~

我笨...我不怪你,我怪我自己[笨]

因为♥上一个花心的男生...

所以我现在对爱情没有期望了~感觉对了,也要试探对方爱不爱我...


洁,你也放弃他吧~说真的,这对你好的...

他这种人不值得去lov3

就算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也不会♥你~

你去找你的那个baobao呗~

hat3 u@@



明天懒惰去读书...所以我在家做pig~

lalala~妈咪批准哦~哈哈

我想要买电话...不过我知道,不可能我生日当天买到TT

我的钱一直出了~很穷啊~

我看明年都不知道买到没有=.=

奢侈的我TT

有点点拉~赫赫


自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