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ıм.Xiiao u♥

Share 31/8/10

今天是国庆日,其实我觉得我不关事的~

因为我们所谓的1malaysia,我觉得好像永远是马来人是世界~

马来西亚也有一部分历史人物是华人好不好?==

海哟哟~什么马来西亚~==

国庆日,我都有做工==吝啬的老板不加工钱~TT

很累勒~算...打工就是将TT

今天做工,sibeh多人~haiz~累死了~

今天做工又给人讲多多在那边~haiz~我发火料==

放工后,妈咪就来载我...然后去金河吃东西....走街...买料我60多令吉TT

回到家,我就上网,今天的我,不知道发什么神经?

最38就是今天><

我爱你...我想你...就是你...看着这篇文章的你^^

muackx~

头发阿头发,快快长拉~~

我♥my single life^^

但是很寂寞TT

有时想找人陪陪,都没有人会陪我TT

有时我真的很想伤害自己~撞墙死掉~

我没有用,我知道~

haiz~我有时觉得自己不配做人类~

我发泄一下下巴了~不要被吓倒哦~

因为没有人给我发泄心情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