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9月8日星期三

♥假期真的很多节目下下♥

Share
8/9/10

假期假期假期...万岁><

BUT有时候闷到...发霉当中==
明天早上去波德申,下午回~

下午回来后...晚上7点将,又去妈咪同事的家~

然后9点将...去金马伦...

但是,我很得空的...本来...星期六去ah joe 聚会的~

没有交通...>

星期日做工回来后,就去云顶过夜~

但是不知道要玩什么?买什么?

诉说下我最近的心情~

老妈,我最近不开心不是失恋...而是我最近头很痛...

不要乱乱说咯~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 XIIAO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IN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