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✖最近✖

Share
18/9/10

我来更新下下咯~

贝...最近阿...大多做工咯~
为了money哦...haiz~

阿拉喂...sienz~

都不知道要做么~

我被人称呼为[神婆]==|||

对不起,我不吃素的~xD

lalala~又要读书料~
回到学校,对着sj老师,好像去动物园对着老虎==~

恐怖咯他~我们不是小孩子~还要乱打==

我的指甲在不剪...就会被那个死印度婆打~

去告她~哼~

我的电话很够力咯~几乎每天充电哦~

一直红电的~气死我~

我的前面头发长了~am ciong也多了~haiz~

夜睡的关系拉~TT

昨天,我跟表姐还有笨猪去看戏~

LOL....有点被忽略的感觉~

不过最后还是为了一件事而很开心^3^

我们去看[老牛与嫩草]

很好下咯~

但是,我笨蛋...穿短裤去,结果冷到我~要冻结了~

有没有带冷衣哦~haiz~我笨leh?

赫赫~

下了拉~没有东西写料~88~muackx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