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

我讨厌!!!!!!!!!!!!

Share
20/9/10

我讨厌你!!!

我跟你说,我是人不是给你打的,我打过你勒

白痴...黑青了咯~=]

今天我睡迟了,赶不及上巴士==
没读咯~

星期3也不要读~中秋节...懒惰去~嘿嘿

在家睡到几点都ok咯~

嘿嘿~啦啦啦

妈咪去中国辽~

我还要陪那个肥弟弟睡...讨厌!!@@

我今天出去买了一大包糖果~

也买了棒棒糖~啦啦啦
我的最爱咯~

晚餐吃鸡蛋罢了TT

没东西吃TT

哟~惨咯我~

haiz~下了~8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