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

中秋节~

Share 中秋节~

月饼月饼月饼...

中秋节...一年一度的~

其实我过得...说很热闹又不会很热闹~事实是很多人...但不好玩得~

大表哥,意隆表哥,还有源伦,大表姐,二表姐,还有其他人~

几多人下下的...

我们每年都把晒衣架都给[布置]得亮亮的...

我们把蜡烛点成一排....用力吹...看吹到多少支...==

真5聊咯~

啦啦啦~将子...玩玩玩...时间又过了~

真的很快过拉~

今年的中秋节...在家吃饭~

我煮菜勒~赫赫~

我热到半死了哦~啦啦啦~

哈哈哈哈~

今年的中秋节...来了一个罕见的人...就是我的舅舅~

[阿生舅舅]还有他老婆~

我给他的老婆炸到~

说我好身材~==

说我该有的就有...该没有的就没有~

==wei~

还说我很丰满~

puipuipui~

choi~哪里丰满阿~==

炸死咯~

我几鬼死paixie~==

问我要去做明星没有~

我说我不是那些料拉~

所以表咯~=]

说我很像我妈妈~当然当然啦~

她生我的嘛~==

啦啦啦~

她还说我可以再大点==

arh la weiii~我才表leh~

然后他们走了之后,我们就进去坐着吃东西咯~

全部坐在客厅聊聊聊~

2个表姐拿了驾照...不是P牌料~==

炸到~叫我快快去他车拿掉那个P字~==

哈拉多下下~

我就上楼来上网咯~....>3<

好啦~这就是我今天度过的中秋节~^3^

大家晚安lur~


傻婆~Xdd

xiiao U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