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♥自由♥

Share
人马座的人都爱自由...

我就是其中一个...但是我偏偏不太自由....

因为...大家觉得我还小...要管才可以...

阿拉喂...表叫我[小妹妹]了...

我已经中学了~TT

{不过还没可以嫁人=]}

啦啦啦...今年的时间好像火箭将...一下子...又一天过去了=]

大考又要来了...我怕怕...那最后一名的话...就够力咯=p

老天爷...快给我18岁...我要长大TT

读书的日子很5聊...最5聊就是...对着那个sejarah老师~

闲到boom咯@@

嘎嘎嘎...>3<

明天读书了...最讨厌周会...每次说废话...

hate arh~

喂...明天8点多爬起来咯...去买电话卡=,=

没钱了...没办法~

LOL~我电脑最近上网很慢咯~死digi网...慢到乌龟将=。=

今天做工很不幸运咯...2次给老板骂

其实不是我的错

是别人的错

我很无辜勒...老板

乱乱骂...吓死我篾...

=P怕怕

幸好,你没骂很严重咯~

不然我一定哭给你看=]



头发阿头发...听话拉...快快长><

xDDD

我最近一直给人叫anti ==

我很老咩...

糟糕咯...si lo

要保养料~

等下给人叫阿婆,那更死咯~



我知道我的xx很大...

表说嘛...

天生的...没办法啊~

啦啦啦...我也想小勒==

啊勒...我要去睡咯~

很晚料~


爱你们...么么

如  上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