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笑死我^^

Share
今天...去到学校..不久就下雨

哟...就进校咯

讨厌死了...

反正没事做...就做欠老师那3篇作文咯=]

但是...我只做2篇罢了...

上课咯...

=华语节=

我和彩妮一直讲话...

老师就一直骂

我就跟彩妮说...

[说话没犯法律...也没犯校规]

然后

我就趴在桌子...

老师又说...眼睛盲你就知道...

还说一年级课本都有教...

然后又说她读书出来教了几年...还说在侨民教了3年...

然后彩妮说...[我在那里读了6年...比你多]==

阿勒...老师啊...一年级课本又不是20年都不会更新拉...

你教的时候,跟我读的时候...差很远咯...

==


=国语节=

这老师都不凶的`

在她节...睡觉时最好的选择...


=下课=

跟阿姐她们聊聊...

她们昨天去roller...

然后有个啊伯拉彩泥..笑死我

还跟彩泥跳舞==

哈哈哈哈哈哈~天大的笑话^^


=科学节=

自己一个坐后面...超闷得...

就吃糖果咯~


=地理=

今天老师对我很不同...

因为我有听课咯><

其实还是听不进咯~

不明白...表怪我~

xD

=历史=

我闷到...拿东西丢人>3<

放学咯~

很好咯~

开心到~

回到家..冲凉...吃饭..

开电脑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