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本怪咔

Share
我是怪咔><

嘿嘿...

今天阿...去学校阿...

在外面...陪李小姐等老公...

那位李小姐的老公呢...又不会过来...

我就叫他咯~

其实我不想做[电灯泡]....

skip拉~

到上课___________=]

====BC====

今天老师既然没有骂我们哦...还自言自语==

给她炸到=]

========SK======

老师讲什么我都不明白...

好像念经将...鬼懂她说什么咩==

=======BI======

这老师...针对我咯...

我要去厕所她又不给...

还说我去玩得...==

阿拉喂...

去厕所玩什么???还小咩...

我长大料勒...[心灵上还小]xD

=======下课======

今天我很饱咯

吃水果==

咸到我=]

几够力@@

吃薯条

还有吃nasi lemak

饱死我了...

======MT======

老师教的...我都不会...

什么咚咚=。=

听她讲了2节...我都还是不明白...

问了...还是不明白...

问到老师表理我料

=======BM=======

老师没来...来了个纪律老师==

抓我头发==

======PJK=====

整班人没有带体育衣><

老师既然没有骂==

之前我没有带就骂到够够力=]

LOL


======SC=====

老师没有上课...

叫我们填一些东西...都不知道什么来的==



放学料...

我就跟嘉慧还有彩妮一起走...

taman 的一班马来仔走着来...

有一个撞我...有个伸手摸嘉慧还有彩妮的胸部...

但没有摸到...

嘉慧的爸爸在我们后面跟我们走的...

他也看见了=]

就去骂马来仔==

死马来猪

毛手毛脚》《

@@

从今天开始我要跟嘉慧走了...

我不敢一个人~



做么现在的马来仔那么喜欢毛手毛脚...

手多多=]]

讨厌咯~摸摸摸..

要摸就摸自己拉...摸我们这些无辜的做么???



下次去学跆拳道打他们》《xDD

上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