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

♥我以朋友的身份祝他生日快乐♥

Share
[由于本人懒惰写那么多,所以写点重点好了><]不好意思哦~

今天我=小L=813...一起去找工

但是最后没有人请><

我们3个好像一家大小...

813=爸爸

小L=妈妈

我=女儿~

没有办法~

我最小...

然后跑去吃MC

3点多...坐巴士走人

去到恩杰家附近的巴士站下车...

恩杰来带我们去他家~

[813回家了...对不起...丢下你一人]

去到他家...

他给我们玩电脑...

玩久了...都不知道要玩什么~

然后我就很自恋...一直拍照><

没有办法...本人就是将~嘿嘿

然后差不多5点多...阿城的姐姐来载我们...

小L给我坐中间><给我跟恩杰坐><

阿城...说了一句...[识做啊]==

我没东西的

=]

还以为在阿城家庆祝...那里知道是征杨家~

我和小L先进~

SKIP

全部到齐后...==

sienz 到~

我想回家...

真的很闷咯~

...

他们玩电脑...然后玩牌...

输得罚吃东西><

我和小L本来没有玩得...

然后...看到他们玩到很开心...

又很想玩><

然后我们也参进去玩~

我输了...本来要罚吃东西~

那里知道

恩杰的公公来了

好快哦~

我连罚吃都不用...就回家><

回到家...开电脑~上传照片~

嘻嘻...到现在~

[我要跟阿城说声生日快乐啊]

[恩杰谢谢你那么不嫌麻烦,载我们回家]

[建斌,阿哲...谢谢你们陪我信息]

_____________我今天终于忍住不哭了____________


ripper seng

HAPI BIFDAY 丫

U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