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

✖不习惯✖

Share
今天很冷清的感觉...

只有我们form 1 读~

真的不习惯

=]

顺其自然吧...

我上到巴士...

==

只有4个中学生坐

去到学校,就站在天桥下哈拉=P

进校后...

就上课了

我很衰咯...

我既然在2Y的课室上课

看着他的位子...想着他=]

————下课————

像平时咯...没有什么特别=]

啊哈...

想起一件事了

今天死印度婆老师==

骂骂骂骂><

我还说可怜她...bai 脚的==

hate her==die la@@

在MT节...超级累啊...睡觉...老师既然没有骂=]

奇迹咯>
过节了...我醒了...睡不回了...

我....

既然会做功课>

又是件奇迹的事><

————放学————

真的很不惯...好像没有人...

我和彩妮去到等巴士...

不到5分钟...

巴士来了...

————回到家————

冲凉...

妈载我和弟出去吃东西

去OLDTOWN
我吃了鸡扒饭...

=]

吃完...mai dan 回家><

回到来...快快帮爸爸burn歌

阿不然...明天又被他催拉~=]

先写着那么多先拉...

我这个k leh fe不得空了

下咯...88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