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

♥今天跑来跑去 ♥

Share
今天...睡到12.00起床...

看电话...斌老公信息来...

叫我11.00叫他起身...他不知道要不要做读书..

但是我错过料...=P

1点

去找没脑小姐[我看到他的blog写我波大,所以在这写她没脑><]

去到她家...

看见赖lenq luii在...

赫赫...

看那位小姐在弄blog...

不久...赖lenq luii走料..

小L小姐就去冲凉..

我就拿他电话send歌...

send完了没有东西做...就看他照片...

她真的越来越有女人味...

哈哈...

1.30

走人...

我跟他说了很多东西...

几天没有见...好像1个星期没有见将...=]

><我太想他料...

XD

去吃MC...没有薯条><讨厌...

我就是想吃薯条...

算咯...

吃完了...恩杰打来...

问我要不要去OLDTOWN==

都还没有开...怎样去呀??

给他们炸到咯...

我说去coffee box吧...

然后他们就去咯....><

我们过去找他们...=]

我们看到他们料的...

但是....我们就是不敢进..

叫恩杰出来带我们><

看见他出来...就叫着他..

我们很38咯

他们吃完了...就哈拉...

然后就决定...去garena

去打机...顺便找小L的老公...

去到小L就叫她老公出来带他==

她老公很得空咯><

进到去...都不知道要做么=]

看见豪仔的头发...很YENG...><

很喜欢咯..

赫赫

然后看他打SDO...38的他很快咯...><

SKIP

在巴士站等巴士...小L的老公也在..

我好像很打扰他们><=]

我都不想要出声...

给他们sweet sweet下><

佳钿还有志辉他们也回家...

我和小L回到他家楼下...

跟他道别><

哈哈

我回到家...就冲凉...

然后就去剪头发...很丑阿...

我没有心情写料...

要下了
我努力找着目标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