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

我多想每天第一个信息我的人是你

Share
我在怎样做...他都不会喜欢我...

那我又何必呢?

读书比较适合我吧...

赫赫

等他喜欢我了再说吧..


暂时什么都别想...

今天我又去mcd==

这个月我去了第4次><

真的是够力...><

肥死我啊...

赫赫

我等你信息我...

我多么想你是每天第一个信息我的人...CJB...



今天我学了一句话...

[ba le bao]XD

赫赫...

我一直说一直说...><

2day no mood 2 write many thing...
i hope i will happy every day now...
LENMUI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