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

✖我开始厌倦了✖

Share
今天...7.00起身...

等爸爸来载...

哪里知道7.30都还没来...

我就打电话叫别人载...

做工作到一半...爸打来...跟我说...对不起...我睡迟了...><

没关系咯...我说我很忙...

到放工...

我很多话讲><

一直讲到不会停...

然后...突发事件

有个做工的...他在煮菜...

那火很大...

烧到头发...

笑死我们....

哈哈哈

回到家><闷到死

上网也也不知道要干吗=]


✖我开始厌倦了我的生活....✖

我不再埋怨什么...

现在的我和以前的我...已经不同咯

现在的我...要靠自己...

我想通了...

花心的人...走远远去...

我不欢迎你...



明天跟朋友去OLDTOWN><

吃饱饱...


某某某

你别以为你这么说就很了不起...

爱情是没有绝对的...

越来越讨厌你><

走走走...

走远远去阿...

我不喜欢你=]

不想看到你><

我不说了...越说越气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