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我超级火啊!!!!!!

Share
[这篇注明:给我老妈还有我讨厌的人...还有我弟弟]

这世界上...怎么有这种人...
难道儿子跟女儿就不能平等吗?

骂我什么?你怎样做姐姐的?

这句话...什么意思!!!

儿子就很大吗?

做姐姐就要让吗?

我前世是不是欠他啊?为什么这一世好像来讨债....

好好好...家务我做完...

房间我抹完...

什么都要让他...

他脸臭臭...就哄他!!

我脸臭臭时。。。。你又怎样?

把我骂个臭头...

爸爸忍不住也是应该的....

爸爸跟你离婚也是对的...

房间抹不干净....

wei!!!就算不干净...也不诬赖我没有抹过...

因为我明明就有抹!!!

我是应该陪他睡吗?我的责任吗?

不陪他睡就骂我~

骂他...又不能

他哭...又不陪他睡。。。就不能出街....什么道理??
解释下!!


陈先生!!

你别以为你很厉害!!

哭几声就很厉害=]

我呸呸呸!!

你以为你很大咩?

做东西要求你...慢慢等拉你!!

我靠自己都不靠你咯~

我知道我打架打不赢你。。。

跟你打架只会害自己黑青...

我知道你知道...如果我跟妈妈说的话他都不会理!!

因为她疼你嘛=]

还有请不要什么都诬赖我...

明明是你做的...做么你还说我有份@@

好啦....我也知道她会信你不信我...



某某某...

你以你很美...呸呸呸...

 因为你没有资格批评我!!

你也是很多人讨厌的!!

DAO GEIII MUIII

越看你越不顺眼=]

看你只会伤害我眼睛

听你声音...只会伤害我耳朵



爸阿...我几时才可以搬回去住!!

我每天对着他们...

我会死咯@@

我不想我耳朵每天听到3字经!!



HAIZ~发泄完毕...收拾心情...

去听炸歌好过~
我有什么事还是表乱发脾气...

乱骂人...

自己知道...是不是自己的错...反省下...

就算不是我的错...也不要骂人...

因为这世上...我没有值得相信的人...也没有值得我去骂的人...

就算哭也不在你们面前哭 ...

LEN MUII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...
    很像发癫了似的...
    看开点吧...
    问题是在于时间而已...
    去跟你老爸商量下你的问题吧...
    可能会得到很好的答案的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