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[犹豫当中]

Share
今天去学校...

最乖的一天...

1.30就回校><

很早下咯><

嘿嘿~

我本来要跟一个人回的...

但是他不得空~

上课料~

一个字[闷]

ERT节

老师没有来...

我就跟嘉慧...还有宇琳...聊天~

哈拉一大堆废话~


MT节

瓦赛...我会听课勒...

转性料转性料~

><

我还一直问同学这题怎样做?><


今天没有什么特别事发生...

还在考虑明天要不要去...

haiz~

但是我有点怕怕勒~
那么恐怖@@



LEN MUI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