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

XDDD矛盾

Share
今天一大早就跟大姨去巴刹><

我去爽罢了XD><

作anti=]

嘿嘿

回家后~

本来今天要跟xiaoL出的...但是又有点懒惰~

然后就表出咯=]
然后某某人有跟我说他有去了~==

我说太迟了><

在家~[SIENZ]

我就喊喊喊@@

ki siao liao=]

本来我又有跟朋友出去看电影的><

因为懒惰咯><

又表去~

我很不好意思跟他们说咯~

因为我一下又说要去~

一下又说表去~=]

矛盾嘛~

所以决定...星期六去看电影~

@@

4.00pm

我跟表姐她们去跑步><
我要减肥>

我很肥料勒!=]

最近表吃太多了咯~

=]

说到做不到><=S

今天的我很矛盾咯~

有点想揍我自己><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