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♥看童眼♥

Share
本人决定星期五表去读...

去看电影[童眼]

><也有点怕怕

因为我去看3D的

aleluya~

希望晚上不会睡不着


今天不知道做么睡料那么就都那么累><

真的还想睡~

一整天的节都很闷..

讲来讲去都是考试==

对我来说,不重要=]

啦啦啦~

我很讨厌周会...

那些老师又抓我指甲...==

我很辛苦留那么长==

才表剪勒=]

今天厚

我跟朋友打赌...

给我骗到一餐料><

woow!我喜欢

本来是请我吃KFC的

hahahax...然后我很好我说请我吃棒棒糖就好><[假好人]



我爱你@@
i love u
saya cinta awak

我就是爱你=]笨蛋=]

小U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