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

我也不想将

Share
我又生病了><

伤风+咳嗽+喉咙痛=]

动不动又生病==

我这个水桶...已经喝了很多水料了><

还是生病=X


某某小姐

我要告诉你...

自恋没有错=]

自恋又不会得罪你...你吵什么吵=P



星期五快来!!

我正迎接你XD><

我要看童眼^^

期待中=]


[你]变了...

我们的感情也变了

我们很陌生

似乎好像陌生人

我们一句话都没聊过

或许是天注定的~

我们是没有缘分...


还有...我要告诉我的朋友...

wei wei wei...

我不喜欢别人骗我!!

我不好骗~@@


啦啦啦~

xiu muimui

ugly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