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=停电=

Share
还没去读书前><

就停电=]

害我睡觉睡到满身大汗@@

衣服湿湿==

等巴士时.还跟大姨说...还好是早上...晚上就惨

哪里知道

我放学回到家时

停电中==

weii

我冲凉都难><

还点蜡烛冲凉...

刚才写blog...写到一半...又停电...

然后不久...有点了@@

讨厌死了=]


今天在学校..肚子超痛=]

o.0

今天我和我隔壁的...

我们玩用纸做的[poker]==

无聊到...

哈哈~

我们明天带真的poker来玩

等给老师没收><


我现在不知道星期六应该找谁陪我去=]

weiii

谁得空阿?

我要去看童眼=]

我星期五有读了=]

为了ERT我去读==

很乖勒我

我知道....嘻嘻



有时候做人就表太直接=]

会很伤人的,ok?

我不是骂你=]

是告诉你吧了@@

生气个屁阿!!


weiiii

11月2号至8号

本人会去泰国=]

所以有可能没有写blog

[因为不知道有没有带电脑去]


阿哈~

我超爱我褐色的lens=]

i like it

很美勒...


某某先生

星期五你欠我一个亲啊~=]

几时还阿~

嘻嘻


最近我拼命喝水=]

为了我的健康着想=]

我就快变水桶了


我要去喝麦片先[健康吧==]

下了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