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到底它来得是不是时候?

Share

考试要来了=]

我都还没读书><

[其实我是不读书的]

嘻嘻


今天,历史老师跟我们说

如果我们拿A的话就送我们礼物=]

我跟老师说
如果我会及格..都偷笑咯...

还叫我拿A==
这是不可能的事啦==


我班那2个印度仔...坐我后面的

他们没有东西做==

在那边比高度=P

2个都矮矮的><

然后...我班最大只最高的...就走过来派书

哈哈哈哈...

他们2个就说[wah...ini lagi tinggi o,gila]=3=

笑死我...


星期六终于决定要去看戏了^^

嘿嘿=]
我现在都想好了穿什么衣服

快吧><我知道


我最近才发现=]

我的前面头发原来是M的==

我也没有特地去剪...

但是就是有M==


希望明天xiiao L买到我的耳机拉><

我想要很久了=]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