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✖偷懒✖

Share

本人今天没有去读书=]
 
没有想到我妈既然会不给我去读书><
 啦啦啦
 
今天跟朋友去喝茶=]
我一个人搭巴士下去[有点怕怕]
 
下到去...他们都还没有到@@
我等到beh tahan

我真的想搭巴士回家了

我就打给他们问他们在哪里=]

一个说在家

一个说穿着鞋

还有一个...我不知道原来他有来的=]


然后全部都到了=]

坐在那边喝茶

恩杰讲话很大声==

我和元锋一直叫他小声点

但是他一说话就很大声><

元锋ben tahan 料

哈哈哈

一直XU他><

坐在我们隔壁桌子的人...一直看我们><

都不知道他们看什么==

我们又不lenq liu&lenq zai

他们3个很有钱==

好像我最穷@@

风燕用AINO

恩杰用W995

元锋用X10

我呢...C510 罢了

是不是最穷=P

过料不是很久罢了...就天黑黑==

下雨料

元锋很好勒[XD]

叫他爸爸载我们回

[其实是我们一直叫他打给他爸载我们回的==]

我们付钱时...风燕看着那个单很久了==
 
 元锋说...wei...很paisie勒...快点给他钱啦
 
为了省钱,我叫一杯水罢了==

哈哈


 
 晚上...弟弟又吵着去PAPARICH...
 
爸就带我们去咯><

[下午也是来这里]
 
 不用我付钱...
 
所以我叫了...ice cream+炒饭+水+薯条><
明天都不知道怎样勒><烦

[这句是我的心声]

[1、如果發簡訊給一個人,他一直不回,不要再發了。沒有這麼卑微的等待。]

 我讨厌不回信的人!!


啦啦啦=]

明天去看戏咯><

1 条评论:

  1. 酱好啊..我也想要哦..但是没得..T.T....我是讲读书..不是电话..嘻嘻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