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Share
终于比较安心了》《
 
还了钱...阿哈...
但是我最近真的没有钱...下个星期六我出了后...

就表出料=]

本傻婆...差不多破产=P

[除非有人请就不同说法拉XD]


今天去Xiiao L家拿耳机><
 
哇塞...他的头发很可爱咯[KAWAII]


拿了我就走...看到惠欣去着xiiao L家=]

说真的[她很......................lenq luii]


跟弟...还有表弟出去买东西...=]

回的时候...

弟弟被狗追...哈哈哈...

我和表弟...笑笑笑...

看着弟...一直跑=]

我和表弟又跑...

丢下弟弟一个=]

哈哈哈..

狗没有追来了...

可是...弟很喘=。=
 
 
 
 
 明天又要做工料=]
 
阿拉喂...
很不想做勒...

谁有工介绍阿?

快介绍给我...


考试要到料...

我还不知死...

还在玩电脑=。=

[我就是不读书><]
 
 
 
love the way you lie
love this song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