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我醒了

Share
爱情

我不是很稀罕拉

对我来说...

我根本不需要...

我现在需要的是工作...


友情

我很开心有一班朋友...

最近我发现...我是不是该内向点...

对朋友的称呼是否别那么...什么的

或许真的是我...


我在这里许下承诺...
[我要改变自己...性格...语气...改改改]


或许你真的很讨厌我

对不起...

我不知道原来你的心里那样想我的...

我才发现原来我错了很多...


看了那篇...我醒了...

请相信我...

朋友们...我会好好珍惜你们...

妮...姐...你们可是我最好的姐妹...

记得我们一辈子是好朋友...

一起38

一起吵闹...

一起聊心事...

一起出街...

一起度过每一天...



慧...妮...考试加油蛤...

妮...表再考试写到一半就睡觉蛤...

等拿红鸡蛋><

死咯...明天考历史=3=

一定不及格...

读来都没有用拉...><



还有...如果我表讲...请别逼我...

我很讨厌!!


去炸歌...下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