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♥考试♥

Share
今天考试我既然会><

考...国语...

还可以拉...不会很难

科学...

ok咯~


昨天我搞错了><

应该是明天考历史才对><

不过我有读一点点...

但是不进脑=]


本人现在很懒惰><

在敷面膜><

嘻嘻~

我怕等下我弟弟被我吓到...


各位各位...有工介绍吗?

我要做><

最近很缺钱~

真的...=]

这个星期六出了后..

下个月...我生日才出^^

10月快快过...期待11月的来临><

希望公公不会骗我>.<

[公,你答应买电话的哦]

如果没有买...我就真火啊!!!


最近很喜欢听[大嘴巴-没礼貌]

好听>><<

考试...吃鸡蛋巴...

看开吧~

不及格定~!

叫我靠我自己的历史我就会拉...

叫我考国家的><

撞墙去@@



明天早点点起身...读读书贝...

勤劳点阿...陈宝如...


[人是很善变的动物]
我领会了这一句~

下下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