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

鸡蛋鸡蛋...

Share
hohoho...

这次考试真的很难勒...

今天考华语=]

错了2题阿我><

拿A...还要慢慢等勒=]

考...科学=3=

我有空9题=]

其他的乱乱做><

[我还有写汉语拼音勒=XDD]

[你是猪,就是你=P]




为什么你总爱在我们聊天的时候...

拉走我朋友...

你知道你将子很令人讨厌吗!!

我和彩妮都受不了了!!

每次都将=]







明天考美术><

哇塞...

我的艺术品...一定烂=]

哈哈


我现在带着耳机听歌都听到我弟弟的睡觉的声音=]

真的够力..


预祝我的烂作品不会非常的烂蛤~

hohoho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