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

烂作品

Share
哇塞...

今天考美术...

我画了

4个人在抓鱼...

2只鸡

4间高脚屋

2个人在玩球...

2个人在玩guli

==

画了还觉得ok下的

涂了颜色...

就觉得可以拿去丢掉==

实在太厉害了=]


哦耶...

明天终于可以去看童眼了...

说了很久都还没看...=3=

明天你们如果再放飞机...

我真的把你们给杀了!

我明天还要7点爬起来...

然后去xiao L家借衣服

7.30等人载=]

回母校去[义卖会]

阿勒...明天不能进就好笑了...


本来我关电脑了

但是因为要看blog

然后又开回

我真的是...



哟哟哟...

今天再问清楚老师...我的数学

他跟我说

不知道是错5题还是2题=]

我说哟

然后老师说...你们3个华人都可能拿A的拉=]

cheh~

可能罢了

我怕我的paper2

死定了

sad 咯



其实明天看3D我是有点怕的勒...


hohoho

心理准备=]

我觉得最近我很爱哭...

不知道为什么放学回到家就会想哭-.-


劝自己...坚强点...自立点

靠自己

存钱存钱...买电话=]


下下下~明天还要7点起身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