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

火锅/><\

Share

放工了就去吃火锅...

[不好意思蛤...没带到电话去...所以没有拍到]

哇塞...


吃得我很撑阿~

啦啦啦....

shit咯~

我越来越肥料...

TT



我不想再烦了...

你知道的...

你的那句...我会哭...

虽然我知道你不喜欢...

但也不用...

说这句话吧~



男人...

你的电话几时进钱...

哟~

我表找你了...

等你来找我..

我等你蛤~



很bek cek~

印度人过年...

晚上吵死了...


boom...boom...boom...

半夜还放...

我要睡觉都睡不到~


今天早上...起来做工的时候...

6点多...

又来boom...boom...boom

真的是阿...

早上又放...晚上又放...

喂...

不用睡咩~

=。=


还有~

宝贝猴子...

节哀顺变啊~

你不开心可以找我聊聊天阿~

表不开心了~


宝如      上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