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只有开始没有结局

Share
我们只有开始没有结局...

记得啊...

笨蛋


haiz~

日子真的很无聊...

明天又做工拉~

闷死~


为什么今天你对我说那么奇怪的东西啊?

我很难回答你勒~


哇塞...开心死了...

今天去工厂

跟公公拿钱

其实我很怕他不给..

看他在打麻将...

桌上很多钱啊...

玩得好大..

他给了我钱...


谢谢完就走...

啦啦啦~

爸爸又给我钱...

但是还是不够买电话=]

咳....


吴美贞[小帅]

我要大大的DOMO蛤~啦啦啦

超爱的


我几时才可以改改我的脾气阿...=P

慢慢来呗~


某某...

你真的很瓦哒阿~

不想看到你..

翘死了~

看不下去了拉~

快吐出来了~



啦啦啦~

喝杯水消消气~


从今天起...

我要少吃辣...

少喝咖啡

少吃炸..

haiz~


保持健康=X

by=宝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