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想念.♥

Share
阿哈~

几天没有动电脑了~

好想念电脑勒~


haiz~明天又要做工了~

这几天都找不到工~

在家很闷勒~=]



电脑最近出问题了~==

荧幕有问题~


开始放假了咯...

自己放先...

啦啦啦~


最近不知道使身体弱还是什么?

一直生病=]
男人说是我弱了=。=

会咩~


那个铨哦~

叫我吃胖点哦=]

等下我没有人要就惨=3=~


啦啦啦~



我真的很想念你...



by=宝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