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对不起...冷落了你

Share

最近不知道怎么了~

没有心情

但是却没有原因而没心情:(



对不起...

我这几天比较敷衍...

冷落了你]]


今天睡觉睡到11点><

起来后...

看看我的手还有黑青没有~

[昨晚给弟捏到的]

看到黑青了...==

我真的很无奈咯><

无端端给他捏~嗨


等老妈放工去吃东西><

妈6点就回到家了~

但是他7.30才出~

我很饿耶!


吃东西吃了我rm45~

也不会很贵拉><



聊着聊着><

妈咪说我生日当天他带我去Converse买包包。。

o.0他说他送我

赫赫..

我弟弟就请我吃马桶餐^^


其实我最想要跟朋友一起颠一整天...那就够了

礼物...

还好啦

如果是电话我就要拉~
嘻嘻[现实]


我老爸最近拉我去做GYM==
其实很好玩下的><

可以当减肥

我也胖了不少~



找不到工><

我也放弃了><

别找了...

在家发呆```


有新的照片但是很懒惰上传``

迟点才上传吧><


好晚了...

就先写到这里吧@@

BY=len mui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