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我不适合你:(

Share
倒数5天...就是我的生日了=P


我还没决定要去那里蛤~=(





我想告诉

我想我们并不适合一起...

一开始...

就不应该...


或许会恨我...

不知道为什么我对拍拖....

越来越反感...

一切不是的错

是我的错...

我一开始就不应该一起~

最近没有回的信息...

因为在忙...也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><

说色...真的也反感><

对不起~




我真的没有心情写下去了...

我的心情都不知道怎样...

我不怕恨我...

我只怕不恨我

这次真的是我的错~


有时候想起之前...

在一起就那么几天罢了...

或是几个小时...

这次比较久了...赫赫

是一个星期多~


谢谢你这一个星期多陪我...

或许我也跟他们2个一样吧...

[感觉]


by=宝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