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

又来了

Share
伤风又来探我了...

现在不知道等下要怎样睡了=[

haiz~


今天我一直睡睡睡...

好像都睡不够的=[

我好像猪哦><


可是我是野虫><

hohoho`

为什么想找人出的时候没有人要出...

不想出的时候...

那么多人问我要不要出?

嗨~



星期五去sgw...探朋友..


好闷哦...

日子怎么那么无聊丫?


真心朋友全部去哪了?

原来我身边一个真心的朋友都没有

有人说朋友是拿来利用的...

我很赞成..



by=宝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