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我是野虫♥

Share
今天7点就爬起来了...

伤风又睡不着..

10点多又睡回下去==

睡到1点多==

好像猪将LOL


昨天答应xiiao L11点拿点给他

怎知道我睡到1点多><


坐一下子...

就去他家找她


她的发型很可爱咯=]

她ho...

一直笑一直笑==

然后2个去mcd吃东西

他还一直问我...

真的要去?

真的要去?

真的要去?

==

skip~

上到巴士...

下大雨=。=

sei lo

要淋雨咯


哈拉...吃完了

走人~


明天再去找她哈拉^^

等我蛤~


星期五有人陪鲁^6^

hang gai去_______



♥朋友是最重要的...






某人...你别胡理取闹了..

你真的很讨人厌.

你做什么都一样的



我要改变下饮食习惯了=[

表吃那么多巧克力了>.<


♥我是野虫^^__________♥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