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♥淋雨了

Share
昨天...跟没脑商量好了..

今天去...oldtown吃...

11点去他家><


啊勒``

电话有5通未接来电都是她来的><

我用最快的速度去她家><


skip~


哈拉...

吃东西...

哈拉到一半==

下雨料

越下越大=。=

没脑ho...没有东西玩...

去玩我西餐的鸡蛋0.o


雨下得很小了...

我们快快给钱走人~

我们走去买胶子><

雨又越下越大了><

没有办法之下

去买雨伞

yam gong

去watson

又没有

去guandian

又没有

然后被没脑看见料

我们买了个粉红色的雨伞

2个人share share 用

LOL

风又大...

雨又大

惨咯=[

还是淋到湿料~

haiz~逼不得已还是要去巴士站...

回到没脑的家

我吹干了头

我们在那边玩


她帮我弄了包子头...

我超爱..

我们带假睫毛...

我不是很会带..

哇塞..

他妹妹一流..

那么小..会带假睫毛>,<


然后就聊明天穿什么啊..

差不多4点将...

我就回料


回到去...

闷到fa mou~

今天淋雨...超冷的说~

huhu...发冷料~

但是很爽咯^^



有只鸡...很吵勒~

弄到我很bek cek@@

讲到很像是我的错将

明明我就没有叫你去

是你自己要去..

不管我的事..

请表什么都说我...

TMD



吴美贞...你给我知道你喝醉你就惨@@


我觉得最近我好像很疯...都在说疯话><

习惯就好》《

by=宝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