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1126 SGW n TS

Share
9点起身...

9点半...去没脑的家

我换衣服...带lens

一个字形容[慢]


然后...

好了...快快闪人...

等巴士时...看到惠欣...

哈拉...


巴士来了...

上巴士时...

跟没脑...聊了很多东西

去到...

第一次看到k-sam还有max

跟我想象的很不一样...

ho~

我们去唱k

起初我不敢的....

max唱了后...

我才有点点敢唱~

唱唱唱-.-


唱完...

在外面等他们2个...

LOL

很慢下~


今天一直问...要去那里?要去那里?

然后...走走走...去找没脑的朋友_______kim

我在外面站着...等咯~

她们拍完照...

就去找韩修哲...

跟没脑去找他时..

有个叫 hui yi的...很可爱咯他~


SKIP~

然后...过TS~

本来说去欢喜地...

然后去到TS...全部在那边站着==

LOL

然后...我和没脑去买衣服...

鞋子..

然后一起去欢喜地..


我们叫东西喝~

然后...max说他请...

=D

那个k-sam一直问max...我可以叫吃的吗?

==

问了很多次...


max真的笨笨的><

单纯才对~


然后看到天福...

LOL

不敢看过去...

怕他很大声...叫我们的名


我要回家了...

max就[埋单]

走人~

挡着脸...不敢看过去=[


瓦~回家...好累啊~

今天都没有什么进肚子~

都不饿...

回到家...就很饿...

但是我到现在都还没吃东西~==




脸很胖



自恋ing


我喜欢这张^^



最后...

我要谢谢没脑...max...还有k-sam

LOL

感谢言=。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