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2010的生日

Share
祝我生日快乐...

祝我生日快乐

祝我生日快乐


今天12点去金河...

还有老妈,弟

我穿了一件背心

短裤

闪人


差不多要到金河时~

无意中看到max还有k sam

2个穿白衣~

泊好车后~

走路...去pavilion

下雨料==

淋一下雨咯

我们去converse店...

妈咪买了一个bag给我

我本来要买鞋的

没有看上眼的><



妈咪买给我的..[我不是很喜欢]

然后妈咪说去puma店一下


puma店



然后妈咪说不美的...

又去coach店

妈咪看中料一个包包

800++

我说不是很好看啦...

久了又会掉颜色

妈咪就表买了~

然后去burberry店...

没有新款...

我们走人

去gucci店...

差不多都是一样的款

走人


去vincci店...

鞋子不美的~

有个钱包我很喜欢...

但是没有钱哦~

表买先~


然后跑回金河~

吃东西...

去sasa...

妈咪要买东西..

妈咪买了100++

o.0


今天好像做有钱人将...

去puma店
去burberry店
去coach店
去vincci店
去gucci店
还有很多=。=
妈咪咯~

很多东西买将

看到阿哲...穿白裤

看他跟别人讲话

不打扰了

走人...回家去

我真的很没有mood

今年生日很不开心...

没有生日蛋糕

没有快乐

haiz~

谁可以给我诉苦...


吴美贞...

我真的一直想着他了...

怎么办...

haiz


我最恨这个生日...

但是谢谢你们的祝福...


知心gor...你在哪里?

我想找你了

真的只有你我最信任的过...

我现在很需要你~


没脑...很想念你勒..


下个月去唱k...

一定要唱个够~

xxx

我等你的那餐蛤~

记得请蛤=p



我不要讲那么多了...

我会哭得很够力...

写完___


蒙蒙的~不要介意

献上一张样衰的照片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