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

快得自闭症了...

Share
今天做工...超累的说...

脚好痛哦...

还被烫到..

还被骂...
无奈...


死命拿电话出来信息...

被老板看到辽...

没什么...

幸好没有中~


我很讨厌dao geii...

我要变成熟...


我要变高...

我要变瘦...



真的闷吖...

下个月应该去妈咪公司做..

一天50...

多过现在-.-

然后我就可以买电话料...


今年最想要的礼物...

却没有到手...

haiz~



我疯了就快疯...

快得自闭症了...

乱想东西...

每天关在房间思过...

静静一个人..



我妈,表姐他们都说我快要做仙了...

什么都不用吃==

昨天我知道半碗饭进肚子...

晚上...吃几个饼干..


今天...

吃一个roti canai...

肚子超痛的说...

到晚上吃了点水果...



我既然重过一个高我很多的男生...

肥没有?

[看得出很肥咯]


@@

我表哥说我很会吹...

他吹先的...讲我吹到很够力==

叫我成立一个station blow water==

[吹水站]

够够力~
我想你了...

我等你的信息...



韩小帅

我不叫你真名了拉..


________
 
waiting u [XXX]


by len mui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