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

没希望了

Share
今天的我...

睡到2点==

然后打算去见剪头发的..

哪里知道去到后没有开..

白费心机走了那么远...

去找没脑...

我叫她时...他吓到...

2个人去paparich吃东西...

我们怕不够钱...

还用电话算算我们吃的多少钱...

哈拉...

吃吃吃...

4点多走人...


晚上...paparich agn==

但是很bekcek咯

无端端被骂

:(




我知道你不会喜欢我...

你都那么说了...

我知道我没有希望了...

但我还是想你...

疯狂的想你

但你呢?

有想我吗?

没mood写了

by=len mui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