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

多余的...

Share
在人群中

在家庭里

在朋友中

在这世界里~

我都是多余的

有我没有我都是一样


我是个闷人...

我不会逗人家开心...

有我的地方...

气氛总是很闷

对不起...

请原谅我是个将的人



我很想大声地告诉你:我喜欢你

我却没有那个勇气

有人说我很傻...

每晚等你上线

等你找我

等你信息我

等你下线

等你的一句晚安...

只要你跟我说一句话我都很开心了...

哪怕只是一句



正式宣布

我星期六开工

还以为可以做一个月

买我想买的电话

那知道才做那一个星期

==

电话阿电话...

我可能要1月才买到你了

还要宣布

本野虫即将面临破产危机

请没事...勿叫我出街><

没钱的时候...朋友一直叫我出街

zomok他们那么有lui的

= =

全部有钱佬,有钱婆




  DOMO

超级爱它><

I   sticky

超级疯狂爱它...


我想要一只大大的DOMO

我想要多多罐sticky

 ♥   

[贪心]



其实我写这一篇已经写了第3次==

死电脑sot掉料

一直lag着

害我写那么多次@@


没废话写料...

闪人先~



by ye chong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