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婆婆死忌

Share
我又去MCD了==

又吃了...我rm10==

然后跑去打耳洞><

痛~~

打回之前密的地方><

冲凉的时候...

头发kit着辽..

痛到我~~`

大声叫...

老爸还以为发生什么事==


阿哈...

拜拜婆婆...

晚上不要来找我=P

我怕怕~


[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...]

你的等下...已经2天了~

你真的忘记了吗?


懒惰上传照片~

明天再上传...


明天再写过...

闪人去看戏...


by  宝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