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明天开工lur

Share
明天就要去妈咪公司做了...

开工大吉><

很gan jiong 下咯~

刚才跟妈咪出去吃东西

塞了一个半小时的车==

够力..

KL真的很多人><



没脑...

很想念你勒><


谁有兴趣唱k...

我这个月要去...

请到聊天室comment...

或信息我><

[好像在买东西==]


为什么FB越来越多没有脑的人啊...

最近有个专业

[我们男生就是喜欢玩女生!你们女生就是注定给我们男生玩的!女生只不过是我们的玩具而已!你们女人不爽啊]



很真的火咯...

这样说我们女生...

他也是他妈生的...

没有用脑想...

脑残的人!



我写的东西越来越无聊了...

自己看了都觉得闷~@@


明天8点就要起身了><

sienz...

很久没有那么早起了~


最近老爸不知道zomok...

陪我癫...

-.-

老弟声音变了...

大姨问他...

zomok将快长大的?

弟弟说..

有mou jur==

@@


今天又被放飞机了...

还说一起yam cha==

结果又没去了


电脑越来越sot辽...

很够力严重有问题~

真的要等它(进院)了~



昨天打耳洞...

睡觉的时候...

几high下的...><




没有人关心..

没有人疼爱...

没有人陪伴...

没有人呵护...

没有人可以诉心事...

一个人的生活...就是那么ko lian><

寂寞的时候...

音乐是我最好的陪伴...

炸歌...

high一下~

很爽的咯~


阿哈...

今天用电话上FB的时候..

看到一个减肥的文章...

哈哈...

我要实行了~

死猪头说我一定挨不到的

我就减给你看...

减够6公斤就好了...-。-

其实我也觉得自己不可能减到...

高度再高到165cm就好了...

><

我怕明年都还没高到@@





宝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