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1年3月6日星期日

更新下下..

Share
电脑前几天刚好回...

所以不能怪我不更新...

那你期待了那么久>

后天就考试了..

我保证~~


我的成绩不会好到哪里去=))

期待中><

14/3...下金河?

有谁要去?

大家meet 一meet吧~


我越来越爱sticky~

连写 blog都吃着它><


X10...你等我...我存钱把你买回家D:


我一直以为身边这几位朋友都是好姐妹...

原来他们也是这种人...



今天妈咪生日...,

祝妈咪生日快乐...

送给妈咪一个钱包...

可是没帮她庆祝-。-

因为他老板也是今天庆祝生日~

所以她跑去他老板的生日party><

真可爱~


今天做工做到脚真累。。。

想过点大小姐的生活...可以吗?

做个有钱人...

要电话立刻可以买...

要包包多少钱都可以买...

要名牌钱包...都可以买


发梦吧=))


现在的生活不是不好..

只是很缺钱><

钱都被银行妈妈收着了...

lol~


可能是这是我的命运把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