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贱人...下流~

Share
我知道你有来学校这...

你来无所谓...

请不要侮辱我可以吗?

我根本没有做过那些事...

请不要到处乱说!!

他们会信你吹...是他们单纯...

贱人~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今天的考试还真的有点难...

sivik...字很深...

华语...文言文很难~

英文...还可以...过得去吧...


每张考卷我都画DOMO..

都给我画到很丑...-.-

我的新发型=)))

是M字的...[前面]

放张照片给你看;D


今天表姐生孩子...

读书回来全部跑去医院了...
没有得去@@

下次看到那baby拍张照...上传这

xiao L换了个娃娃装=)))

可爱爆了...

XD


难看~shit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