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衰狗!!

Share
我超级讨厌那条衰狗...

又不是很可爱...都不知道养它来干嘛...

只会咬东西...我的校鞋被咬坏了...

要买过...衰狗...我不喜欢你舔我...

你的口水很geli@@
我不喜欢你追我...

我觉得好喘>..<

我不喜欢你咬底裤...
害我都丢了-.-

我不喜欢你吠我...

我会吓坏...

我不喜欢你对着没人的地方吠...

我怕有‘那些东西’

衰狗阿...生性di拉...

 mou ngan tai...-.-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考...ERT...作弊作弊><

很多不会...

seni...更加死..几乎乱圈=))

geo...很难...不够时间...

答案弄乱了...
fail定...

呼...松口气...

考了鲁`放假了...
2天出去罢了...

星期2...懒猪先生生日会...

星期4...1u和依依去=)))

假期铁定闷死-.-

大因为都是在家里...=[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试用期?

已经第2天了...

感觉如何?

不错下=)) 

[知道什么吗?XD]


这几天唱起倪安东的[sry that i love u]
都想起他...

以前由得承义怎样弄我...

只会说一句...不要弄她拉...

眼泪就慢慢的流出来...

坐巴士回家的时候...每次一个人...

都想起...

可能之前太爱了...

陈宝如...

他是不珍惜你的人...

想他干嘛?

他把你当什么?

笨蛋!


最后一次的[sry that i love u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