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

没有用的虫=(

Share
我是哭包

容易就哭的哭包...

我一点也不坚强...

我需要人疼爱...需要人关心...

我爱乱想...乱想是我的爱好- -

越想我的心越烦==

所以就是说...多来想==


我不要人来安慰我...我要人陪我...

我也会怕寂寞...

一个人的时候...我会像疯掉的时候...

我是弱虫...

被弟弟欺负的弱虫...

不敢反抗的弱虫...

我很没用!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足足10小时半==

我傻等了10小时半...

终于等到了...

我会为你祈祷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