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我明白了...

Share
我明白当中的意思...

我会体会你的感受...

我们会是好朋友=))

we r best friend=))

可能有缘无份吧...
宝贝猴...说得对...天在安排..命是注定=]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转身之后_______




和你相约在这里

有些事想说明
我的决心
你却不愿意听

我知道你想逃避

不想问不想听

这段感情

已经快要暂停

听我说

从今后我会一个人生活

没有我的时候

你要一个人要好好过


在我转身之后


你却又抱着我


在放手以后不在拥有


彼此的温柔


在我转身之后


你的泪不停流


虽然心很痛却只能说


分开以后


我就要远走

 
我爱这首歌<3

新的一天新的希望...

我明白...我也确定自己做什么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