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虫

有你真好,感觉真不错





不爽我的...请按x出去...

这里不欢迎你~

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

女人,再坚强,也只是个需要人疼的女子...❤

Share
 [女人,再坚强,也只是个需要人疼的女子...❤]
 
所以我..无论怎样坚强...都希望是被疼的那个=)

[烦的时候没人问,我学会了承受;哭的时候没人哄,我学会了坚强;怕的时候没人陪,我学
会了勇敢;累的时候没人可以依靠,我学会了自立]
 
我会慢慢的习惯一个人的时候...
[尽管缩在被窝里面
手脚却如石头般冰凉
浑身没有力气
不想睡 睡不着
任我自生自灭 ❤]
 
我自生自灭你都不会管?对吧?
[微笑,并不意味我快乐...

伤心了 = 痛哭一下

厌倦了 = 回望一下

活累了 = 休息一下

绝望了 = 无奈一下 ❤

不要回头...不要留恋..以后更长的路等我走...]
 
我微笑的时候...那只是在掩饰我的难过...
[你最爱的,往往没有选择你;
最爱你的,往往不是你最爱的;
而最长久的,偏偏不是你最爱也不是最爱你的,
只是在最适合的时间出现的那个人❤]
 
为什么我最爱的...都不是选择我的人...
适合的时间几时会到?

[有一种单身只为等待某人...]
 
我等你...你知道吗?
我会听着音乐...想着你...哭着唱歌

不想哭的...它却流出来了...
 
 射手座天性乐观?
 
为什么我不觉得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

她心里每一寸都属于另一个人

她真幸福幸福得真残忍

让我又爱又恨她的爱怎么那么深

我爱的人她已有了爱人

从他们的眼神说明了我不可能


每当听见她或他说"我们"


就像听见爱情永恒的嘲笑声
 
我爱的人...但不是我的爱人...

因为他心里已经有人了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